研墨

一个废人

一个HP梗

产粮的第一步从段子开始……嗯!

#HP paro

#让我们忽略年龄差

“我完全不能理解这个设定!”黄少天一边来回踱步一边嚷嚷着,“魔咒存在的意义不就是为了念出来吗?为什么现在所有的课程都要求我们用无声咒?……‘对手不知道你打算施什么魔法,会使你占有一刹那间的优势’?见鬼去吧我的语速已经足够让我占有那一刹那的优势了!与其在练习的时候忍着不念出咒语憋死我不如直接给我施一个「无声无息」来得痛快!我跟你说啊老叶不能念咒的感觉实在太痛……”

“「无声无息」。”一道光束从叶修的魔杖尖飞出,精准地击中了黄少天,硬生生地阻止了他还未说出口的话,“谢谢提醒啊,少天大大。”

黄少天愤怒地抽出魔杖,却因为无法念咒只能用眼神表达他的愤怒。

不让说话真是人干事?

叶修从此着了道,一旦黄少天有开始嘴炮的兆头便甩出一个精准的「无声无息」,黄少天自然也有对策,一看到叶修抬起魔杖便飞快地施出铁甲咒。奈何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,其他学生也纷纷效仿,一时间公共休息室里终于迎来久违的安宁。

一个星期后,黄少天成功在被叶修的噤声咒击中后反击出一个出其不意的石化咒,彻底掌握了无声咒。

可喜可贺。可喜可贺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 研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